Yuuka

【のぞえり】

染井:




东条希一个不小心,把手里的钥匙掉进了河里。

还没等希说什么,河心就慢慢现出了一个人影。

“可怜的旅人啊……遗失了心爱的物品么?那么,就让宇宙第一的……”“妮可亲,别闹了,快点帮咱把钥匙捞回来啦。”

“……说了多少次了!不要打断我!!”矢泽妮可气得马尾打转。“咳……那么,你掉的究竟是这个金钥匙,还是这个银钥匙,或者说是这个铜钥匙呢?”

“为什么钥匙也有金的和银的啊?”希歪了歪脑袋。“咱的钥匙当然是铜钥匙啦。”

“……你以后还是不要再把钥匙掉到我的河里了!”妮可把铜钥匙丢了过去,不知道从哪里捧出了一只狐狸玩具。“为了奖励你的诚实,你是想要这个金色的小狐狸呢,还是这个蓝眼睛的小狐狸呢,还是我抱着的这个小狐狸呢?”

“为什么全都是小狐狸啊?”

“因为小狐狸比较可爱。”

“不啦不啦,已经很晚了,咱该回家了。”希笑着摇摇头,抱起了洗好的衣服。“妮可亲也回去吧,下次再来找你玩。”

“你是该早点回去,最近森林里有狼出没,你小心点。”妮可看着希慢慢走远,无奈地耸了耸肩。怀里的狐狸玩偶动了动,自己晃晃悠悠落到了河边,变成一束金光跟了上去。

“祝你好运。”妮可叹了口气,慢慢消失在河心里。

并不凑巧,这天是满月。

希走在林间小路上,耳边是似乎越来越近的低嚎,让人后背发麻。

冷风骤然逼近,希腰上的钥匙闪出一道金光,一脚把扑过来的狼蹬了个跟头。

“自己玩去。”绘里丢出去一袋骨头饼干,看着小狼狗乖乖地叼着饼干钻进灌木丛,拍了拍宽袖上的浮灰。

“还有你——”绘里转了个身,面向还有点不知所措的希。

“每天都挤在钥匙里面很辛苦的!小狐狸到底哪里不可爱了嘛……”


END.

评论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