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uka

2017.3.1

所以,亲爱的,你在哪啊!我想你了…… @染井

染井:


好久没有码这种类型的生贺了手好生……不过还是祝我的宝贝儿十八岁生日快乐。







三月,三月。

三月是山茶的季节。红累累满树,若火齐燃。

我迎着漫天的飞雪从北境来,在南国嗅着温热的空气不紧不慢地长大。北方的气息一路南下,层层削弱,混杂着南方的水汽变成绵密的雨。

被这样的温暖笼罩久了,反而让人怀念起北方凛冽的风雪来。就在冰开燕来的季节里,你穿林打叶来到我面前,带着北方独有的气息一瞬间席卷我的整个世界,清冽如新启的酒。

我曾经极度向往西欧的温带海洋性气候,或是细雨绵绵的苏杭。但是你骤然至此,我便突然开始憧憬起我脚下这个国家的心脏,思念跨越千山万水,晃晃悠悠落在你身边。

我想要到你一点一点长大的地方去,走你走过的路,看一看你眼中的世界,隔着山河岁月听一听你的声音。

你不是风也不是水,却有着触手可及的温柔模样,眉里眼里是让人倾尽热爱的山河湖海。而我是贪恋美好的人,你不必望我,我已能凝望半生。

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