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uka

【のぞえり】酒

双人作品,求支持哦~

染以佑华:



双人作品首发。


脚本/编辑: @Yuuka 


后期: @染井 


————————————        


  “绘里亲~咱饿了,晚饭好了没有啊……”某只大型狸猫软软的趴在沙发上,等待着她的狐狸投喂晚餐。




  “快要好了哦,希先把饮料拿出来吧,在冰箱上面第二格里。”绘里正在把菜肴在盘中细细摆好,同时口中不忘回她的话。




  “嗯嗯好,咱这就来。”希答应着,起身告别了舒服的沙发,在冰箱里翻找饮料。




  “上面数第一、二……葡萄汁?”




  犹豫了一下,希还是取出饮料放到桌上,再从橱柜里找出两个高脚杯。


     


  “嗯……好啦!”绘里端着两个盘子走到桌子前放下,“希饿了的话先来吃吧?厨房还要收拾一下,我很快就来。”




  “唔,不要,咱要等绘里亲一起吃。”希向两个杯子中倒好饮料,整理好桌上的餐具,等着绘里和她一起享用美味。




  “诶?……希不用等我也可以的啊。”绘里快速将手头上的事处理好后来到桌前,用还带着点水汽的手捏捏她的鼻子,“好啦,我来了,开始吃吧,今天我做的都是希喜欢吃的哦。”        




  “那么,咱开动啦!”希拿筷子夹起一片烤肉送入口中,仔细品味着。“绘里亲的手艺真是越来越好了呢~”








  “要让希认可还真是不容易啊。”绘里笑着将摆在一边的高脚杯拿了过来,看了看里面晃动的深红色液体,把其中一只递到她面前。




  虽然绘里没说什么,但心里面总觉得有些奇怪——她并不记得自己什么时候买了葡萄汁。








  希接过了绘里递过来的高脚杯,思索了一下。“其实绘里亲的手艺一向很好啊,只是最近感觉绘里亲做的菜越来越美味了呢,好像其中有一种……一种……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总之就是可以嚷食物变得很美味的东西啦!”




  希不经意地喝了一口葡萄汁,却觉得葡萄汁很淡,于是用力摇晃了几下装饮料的大盒子,又喝了一些还是觉得没有往日的甜美。“哦呀,可惜今天的饮料不太好呢,这个葡萄汁太淡了而且还有点苦。”     




    “莫名地变得美味了?那大概是因为里面有对希的喜欢吧,我的独家调料。”绘里笑着往嘴里塞了一口饭,听着她对饮料的描述也没太在意。“有点苦的话……或许是没有放太多的糖?希觉得不够甜的话下次换一种买吧。”




  绘里拿起自己的杯子喝了一小口,除了感觉确实甜度不足以外,也并没有太多别的想法。




  喜欢啊……嗯,的确呢,就把这种味道叫做“绘里的味道”吧。希这么想着,又往嘴里塞了一块肉。




  二人一边吃饭一边有一句没一句地聊着,也不知不觉的喝下了不少饮料。“果然,下次咱还是换一种饮料买好了。”希说完,就没有再去管饮料的事,只是稍微有些头晕,脸颊也渐渐变红了。 




    “希慢点吃啦,被烫到的话可是会很疼的。”绘里注意到了恋人的细微变化,伸手捏捏她有些发热的脸,“会热吗?要不要把窗户打开?”




  “嗯……感觉今天莫名的很热呢,咱去把窗户打开吧。”希起身去开窗,走回到座位得时候步伐已经有些不稳了,身体摇摇晃晃。“绘里亲,咱感觉还是很热啊,现在明明是春天,真是的……”   




  “还是很热?……希今天出去了没有?是不是吹到风发烧了?”绘里看着她有些不对劲的样子有些着急,抬手扶住她的肩膀,靠上去贴她的额头。“不会很烫啊……希有没有感觉哪里难受?”  




  “咱没有出去啊,更没有被风吹到。”感受到身后绘里的气息,希不再坚持,直接靠在了她的身上。“如果说不舒服的话,就是感觉很热,而且,是来自身体里边的那种热啊,还有就是,咱有些头晕呢。啊,绘里亲继续吃饭吧,咱可能要去休息一下。”




  希努力地起身,但是发软的双腿根本不足以支撑越来越沉重的身体。尝试了一下后还是一个趔趄摔回椅子上,失手打翻了桌上的高脚杯。




  “希!”绘里看着她摇摇晃晃的样子连忙把她扶好,顺手将饮料瓶扶好,眼看着暗红的液体在桌子上一点一点漫开,抹布又离得太远,只好暂且抽出两张纸巾勉强阻止液体的蔓延。暂时处理好桌上的乱子,目光又回到她的身上。




“希很难受么?如果头晕的话就先回房间睡觉吧,这边交给我就好,如果还有别的什么地方难受记得要叫我。”绘里匆匆将希打横抱起,直接往卧室走。




  无力的靠在绘里的肩膀上,希口中吐出断断续续的字句。“绘里亲,咱感觉你也很热呢,没关系吧?咱自己走回去也是可以的。”希想要挣脱绘里的怀抱,但还是被绘里紧紧地抱在怀中。




  “别傻了啊,都这个样子了。”绘里看着希难受的样子,自己却什么都做不了,自责在心里不断蔓延。只好加快了脚步把她抱到卧室,小心地放到床上,拉过被子盖过希的腹部。“希好好休息一下吧?我出去把桌子上的东西收拾一下,很快就回来。”




  “那只能……拜托绘里亲了呢。”希勉强抬起头,在绘里脸颊上亲了一下,接着就无力的倒在床上,昏睡过去。        




  “真是的……究竟怎么了啊。”绘里自言自语着往外走,心里惦记着恋人于是尽可能快地收拾好桌子。但慢慢地只觉得自己的头似乎也开始发晕了,奇怪的热流从腹部蔓延向全身。




  “什么啊……”绘里一脚深一脚浅地往卧室走,却没有察觉到自己的理智正在一点点被体内涌出的热流吞噬。




  希此时的状态也并不好。明明已经是晕头转向,但无论如何也睡不着,感觉到来自身体内的燥热越来越明显,于是只好脱掉了身上的外衣,露出里面的衬衫。




  “绘里亲……”        




  绘里迷迷糊糊走进卧室,随手关好门。目光落向本该在熟睡的恋人时,却并没有看到预料中的画面。




  心跳。心跳。沉重的跃动声。




  “希,我……”绘里不受控制地上前几步,用有些发软的双手将希按在床上,低头亲吻她同样发热的唇。希感觉到身上人的双唇也已经有些发烫了,但是这异样的燥热却在唇齿相融的那一刻得到了缓解。“绘里亲,还,还要······”        




  绘里原本还在尽力维持着的一丝理智在听清她唇角溢出的字句后瞬间崩断。




  “希……”




  口中含糊不清地呼唤着恋人的名字,绘里将舌尖探入她口中。右手此时已经抚上她腰侧,顺着希腰部的曲线一路向上游走。而她身下的希,虽然意识模糊,但还是凭借着本能和她深入口中的小舌纠缠,这无力的抵抗却更像是邀请,邀请她尝遍自己口中的每一个角落。




“咱,还想要更多啊,绘里亲……”








END.

评论

热度(28)